close

 

 

感覺

詞曲:小黑

 

今天早上  第一次的見面

 

騎著車的我  慌張又尷尬

 

後座的妳   看似已早有預謀

 

先開口的我   掉進這陷阱

 

 

 一路上  我們開開心心的談天

 

 聊天聊地聊到星河裡去

 

 一路上  我們開開心心的談天

 

 聊天聊到已不知愛神已向我們靠近

 

下午時間  老天向我開玩笑

 

沒預警的我  擔心又害怕

 

還好老天  有聽見我的祈禱

 

其實很多事   已默默註定

 

 

 一路上  我們開開心心的談天

 

 聊天聊地聊到星河裡去

 

 一路上  我們開開心心的談天

 

 聊天聊到已不知愛神已向我們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